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1.3沪上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41  新民晚报

  自旗云1.3L上市之后,引起了从汽车厂商、经销商,到消费者各层面的强烈反响,火爆之势甚至令奇瑞汽车自身都始料不及。

  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流线型、颇具动感的外型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CAC4751.3L发动机所带来的动力保障;百公里油耗仅4.8L的节油优势;良好的安全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选择旗云1.3L的主要原因。再加上合理的定价,热销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胡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