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新紧凑型SUV Tiguan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1:16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新紧凑型SUV Tiguan

图为大众新紧凑型SUV Tiguan

图为大众新紧凑型SUV Tiguan

  大众的全新紧凑型SUV Tiguan将参加12月的洛杉矶车展,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中进行测试。Tiguan之前以Marrakesh为名,外形借鉴了大众的大型SUV途锐的设计。

  大众Tiguan与现产的高尔夫共用底盘,换用了承载能力更高的悬挂系统,加大了离地间隙后配上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安装在中控台上的LCD显示屏将作为导航系统和音像系统的显示和控制中心。以紧凑型SUV定位的Tiguan采用两排五座设计,竞争对手是刚转款的丰田的RAV 4、本田CR-V路虎Freelander和宝马X3。动力系统可在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之间选择,除了最大输出150hp马力带双增压系统的1.4升TSI汽油发动机,还有一款输出170 hp到200hp之间的2.0升汽油机,以及分别输出140 hp和170 hp动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