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HQ3于11月16日上市 有4.3L和3.0L两个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9:03  新浪汽车

红旗HQ3

红旗HQ3

  据一汽红旗透露,红旗HQ3将于今年11月16日正式上市,届时将宣布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价。此前,一汽红旗已经投入巨资,将具有50年历史的红旗生产线按照国际高级车工艺标准,建设成为年生产能力达到13000辆的红旗HQ3生产基地。在这条生产线上,将生产4.3L和3.0L两个系列产品。

  红旗HQ3源于丰田顶级平台的majesta车型,相当于雷克萨斯平台技术。其采用的夜视系统技术,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仅在奔驰S级系列、宝马7系中才会见到。在其卓越不凡的动力性能下,体验到的是无与伦比的静谧感。坐在车内异常安静,几乎察觉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让乘客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拥有宁静的环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红旗HQ3尊贵的外型、完美的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尖端的配置、非凡的品质,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超乎想像的驾乘体验。

  红旗HQ3定位于高级公务用车和礼宾用车,以及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人士用车。在高级公务车市场,奥迪已经占据优势地位,红旗HQ3要想有所作为,必将全面挑战奥迪。在一汽集团的阵营里出现了两个豪华产品,一汽又是出于怎样的战略考虑呢?据分析,一汽集团可能会为红旗HQ3制定一个相对奥迪有竞争力的价格,以期实现后来居上。而在私人用车市场,红旗HQ3是凭借高端技术平台优势,力争奥迪、宝马、奔驰的目标客户,还是凭借经典品牌优势,开拓新的领域,这取决于一汽集团的战略和战术。

  红旗HQ3是红旗品牌回归豪华迈出的第一步,但国人对红旗的期待似乎更多的停留在对老一代大红旗的辉煌印象中。正因如此,一汽集团又在红旗HQ3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了更高级别的红旗HQ3加长车和防弹车,以弘扬红旗这个中国第一品牌的精神价值。据悉,这两款新车年底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届时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将亲自掀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