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格尔发重卡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08: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备受关注的首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于10月15日在北京揭晓。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报》、《人民日报》经济部联合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交通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等权威部门共同主办。比赛依照国家标准测试,并由北京市公证处全程公证。江淮重卡“格尔发”表现优异,一举囊括“310-330”马力组和“360-380”马力组的“搅拌车最省油车型奖”等两项大奖。

  江淮格尔发重卡在其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指导下,后发先至,从问世之初就把节油放在首位。值得关注的是,江淮独有的单级减速创新技术以及引进韩国现代重卡技术研发的先进后桥,就使百公里油耗降低2--3升,技术节油,已经成为格尔发驰骋市场的营销利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