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赞助2006中国风尚大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8:17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图片

图为名模春晓出席奥迪赞助中国风尚大典仪

图为名模宋宁出席奥迪赞助中国风尚大典仪

  国际化的时尚舞台

  2006中国风尚大典将成为年度最具国际化氛围的时尚舞台。首先,从奖项设置的角度,风尚国际模特、风尚国际典范奖、风尚国际传奇人物、国际设计师等国际类奖项将在全世界范围内遴选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届时,来自全世界范围内时尚、影视、娱乐、体育等不同领域的超过80位当红明星将应邀踏上红地毯。此外,本届中国风尚大典还特别引入了风尚论坛和风尚指数等全新环节,将从更为全面的角度,以权威的视角反映社会的风尚面貌。

  全天全球呈现领先时尚

  当天,主办方Channel Young将围绕颁奖典礼进行全天直播,还将携手东方卫视对颁奖盛况进行长达5小时、覆盖全世界的同步直播,并与印度ZEETV、日本每日放送(MBS)、香港TVB合作在当地播出颁奖盛况,这一直播计划将创下风尚大典覆盖范围最广、直播时间最长的历史记录,令迷人的时尚景致在第一时间为数以亿计追逐时尚的大众所快乐分享。

  诸多表演环节也将令2006中国风尚大典彰显强烈的国际化气息,著名的印度宝莱坞以及日、韩艺人的加盟将为人们捎来异域的时尚风情… 在万众瞩目的红地毯,国际顶级模特、演员、一线品牌设计师中的翘楚将络绎而至,而在今年各大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新晋明星也将应邀而来——平民偶像的时尚亮相、并与顶级明星的同场献艺将成为今年风尚大典超越于往届的一大看点。

  同时令人瞩目的是风尚大典的主持人环节,历届风尚大典的红地毯从来都不乏华语顶尖主持人的风姿,从何润东、柯蓝、陶晶莹、林志玲到蔡康永、候佩岑,来自两岸三地的主持人通过风尚大典的舞台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并由此获得华语地区更多观众的青睐、人气迅速提升;今年的风尚大典同样如此,其中,备受瞩目的男嘉宾主持将由台湾综艺界的“名嘴”张菲担纲,而另一位女嘉宾将在内地一线女主持人中产生,她的神秘面纱将在颁奖典礼当天揭开——类似的众多悬念将在整个风尚大典的筹备、运作过程中不断产生、不断揭晓,并在11月10日的颁奖典礼现场将所有的精彩一并呈现给最广大的观众。

  此外,2006中国风尚大典再度显现了其对于各大领域潮流风尚的从容把握,不断提升品质和拓展领域。除了风尚模特、风尚演员和风尚设计师等传统类别奖项,年度风尚创业人物、年度风尚旅游地标等奖项的设置一如既往地触及到了宽泛的领域,令风尚大典成为一场综合性、囊括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时尚盛事。就今年而言,慈善奖项的设置成为了一大看点:本届风尚大典主要赞助商奥迪品牌即凭借一项支持校外青少年和儿童的“童梦圆”项目而受到了广泛的瞩目,同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高层将在大典当天颁发“年度风尚慈善奖”。

  在电视呈现之外,历届风尚大典运作的高品质也为本届风尚大典所秉持并发扬,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的颁奖盛典将在著名的风尚地标,东方艺术中心拉开帷幕,众多国际知名服饰品牌将让与会嘉宾充分呈现高端时尚的幻彩魅力,同时亦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国际最前端的潮流走向。而在贵宾用车方面,奥迪将提供奥迪A8,A6L和奥迪Q7作为中国风尚大典的高级贵宾用车,届时将为嘉宾们带来最顶级、惬意的乘车体验。

  更具权威性的时尚盘点

  作为年度最受关注、也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事,2006中国风尚大典延续了其一贯的权威性与公正性。数月来,由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人士组成的专家团已就各个奖项进行了多轮评审;同时,大众的广泛、深入参与也将成为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关键词之一,Channel Young的观众可以通过生活时尚频道播出的宣传片直接参与短信票选,此外,大众还可以通过网络媒体合作伙伴进行网络票选,并有机会赢取大奖——像时尚明星般踏上红地毯,走进内场亲身感受时尚盛宴的无尽魅力。

  2006,谁领风尚之先?中国时尚界最为绚丽的一幕风景已然呈现它最初的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