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五环大羊坊桥南 越野摩托撞树两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 今天清晨7时左右,南五环大羊坊桥南,两名骑摩托的年轻男子被发现撞树身亡。

  “马路边上的砖磕出去有两三米远,看情形是从辅路飞过路沟,一直撞到树上,车把和车座都挤到一起了。”目击者李先生专门将事故现场录了下来。

  目击者在事故现场看到,这辆两轮摩托车车牌上面写着黑色的“越野”两个字,下面还有“8888”,穿着白色裤子的一名男子一人呈抱树状,窝在树下,另一人头部撞到路边的水泥墙面,鲜血喷溅。“撞得人脸都没了,”目击者看得心惊。

  今晨7时,警车封锁现场,对事故进行调查,999随后赶到。急救人员当场做完心电图,确认两人已经死亡。“估计是夜间发生的撞车事故,死者身体上有不少落叶。”据目击者观察,现场并未发现两名死者的头盔。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