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与奥迪发生剐蹭 乘客声援受辱公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白杰戈) 前晚9时许,朝阳区东三环燕莎桥北,一辆847路公交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剐蹭后,奥迪车司机辱骂并殴打公交车司机,公交车上20多位乘客在场声援公交司机,直至警察到场处理完毕才离开。

  事发燕莎桥北的东三环外环辅路,前晚9时50分,现场已经处理完毕。路边的工人和报刊亭主人称,乘客刚刚换乘另一辆847路公交车离开。乘客姜小姐在电话中描述,当晚9时许,这辆847路公交车正在东三环辅路上正常行驶,右侧的一辆奥迪突然向左并线,与公交车发生剐蹭。

  “车损坏不大,但是奥迪司机特别蛮横。”姜小姐说,事发后,两车司机都下了车,奥迪司机骂公交司机不会开车,“还有好些脏话,甚至还动手,公交司机的额头也被打出血,流到脸上”。

  姜小姐介绍,奥迪车挂着辽宁号牌,司机是40岁左右的男子,身高1.8米左右,比较健壮,车上的3名女士也下车,一起骂公交司机,4人都有东北口音。公交司机身高1.7米左右,比较瘦,始终没有动手,也没有骂人,只是讲道理。公交车上的年轻乘客下车,阻止奥迪司机打人,并且谴责其行为,年纪大的和带小孩的乘客也在车上声援,有乘客报了警。

  9时20分许,警察赶到现场,扣下两名司机的驾驶证,并留下部分乘客的证言和联系方式。约半小时后,警方将奥迪车上4人及公交车司乘人员带走调查。20余名乘客换乘另一辆847路公交车离开。

  昨日,麦子店派出所民警和847车队均证实此事,表示事件已经处理完毕,但没有透露详情。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