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长途客车坠河两死25伤 事故原因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郑军实习生夏祥洲)记者昨日从云阳县政府值班室获悉,15日下午发生在该县的一起客车坠河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5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坠河客车已被打捞起来。目前伤者情况稳定,善后工作正抓紧进行。

  据介绍,当日下午4点50分左右,一辆载着28名乘客的长途大客车,由重庆开往巫溪,行驶到云阳县长洪镇境内时突然失控,冲下10多米高的山崖,坠入崖下小河。据介绍,出事客车核载人数为35人,实载28人,没有超载。据了解,两名重伤员已被转送县医院抢救,赔偿事宜要与家属和保险公司协商后再行解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