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小区二车夜半先后燃烧居民怀疑有人纵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昨日凌晨2时许,丰台区嘉园二里小区,相隔百米、停放在路边的两辆轿车先后起火,被小区保安和消防员及时扑灭。有居民怀疑是人为纵火,但尚未得到消防部门证实。

图为:几位居民正围着被烧的夏利车看。被烧夏利火势蔓延到驾驶室,另一辆海南马自达两个后视镜被烧毁。

  昨日上午9时多,嘉园二里26号楼下的路旁停着被烧毁的白色夏利。车后地面上留有烧毁的车罩残片,前挡风玻璃破损,车内一片狼藉。周围居民说:“从两辆车烧的情况看,肯定是被人点的,不知道谁这么缺德。”小区停车管理员介绍,昨夜凌晨2时左右,保安巡逻时先是发现夏利车着了火,“当时火特别大,灭火器根本没用。”紧接着,100米开外的一辆蓝色马自达的车罩也冒起火苗。消防人员赶来后,火被及时扑灭。后起火的马自达车的外漆面及一些车表零件被烧毁。

  据保安说,他们还未联系到夏利车的车主。“马自达车的车主早上上班时发现车被烧了。”居民杨女士说。

  停车管理人员称,目前已经报警,事情的前因后果尚在调查。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