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气囊系统存在缺陷 奥迪在韩国召回244辆A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08:29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0月16日电 韩国建设交通部16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奥迪公司正在韩国召回244辆A8轿车,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安全气囊系统存在缺陷。

  韩通社16日援引这份声明说,上述系统缺陷可能导致安全气囊在紧急交通事故中无法完全打开,从而无法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

  此次召回的奥迪A8涉及的生产日期在2002年11月7日至2004年9月21日之间。

  目前尚不清楚上述缺陷是否已使消费者受到影响。

  另据法新社报道,9月初,出于同样原因,奥迪汽车公司曾宣布在全球召回3.6万辆A8轿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