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01:04  新京报

  计划2010年完成30万辆的产销目标

  (记者 胡玮炜) 时隔派朗上市一个月零九天,南京菲亚特10月12日发布消息,韩同安(MR. Andrew J.Humberstone)

  接替马思博,担任该公司新任CEO.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曾向记者表明,派朗的上市意味着中方和意大利方在对中国市场的认识上达成了共识。南京菲亚特表示,董事会早已拟订了2010年产销30万辆的具体发展目标。

  据了解,南京菲亚特新任CEO韩同安是在汽车领域有近20年工作经验,同时在多个国家、地区成功经营过多种汽车品牌,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汽车营销的经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