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别克运河之旅”发车式上新浪网领导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5:38  新浪汽车

图为“新浪-别克运河之旅”发车仪式上新浪网领导讲话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今天就要出发了。

  京杭大运河是我们祖先开凿的伟大工程,2500年来,大运河不仅是连结京、杭,贯穿南、北的运输大动脉,而且至今仍是维系沿岸经济文化命脉的“活的历史”。

  20年前,一部《话说运河》的电视片开始将我们的视线汇聚到大运河,今天,通过这次由“申遗”展开的大讨论,更使它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我们该如何使曾引以为傲的运河及运河文明得到更好的保护和发扬?该如何将这份珍贵的民族历史遗产更好地传承到我们的后人手中?成为我们当今必须解答的严肃话题。

  让我们以实际行动来回应这个话题吧,今天,我们将从通州启程,开始我们的“运河之旅”。我们将花大约7天的时间沿河考察运河的千年演变,重温京杭大运河的光辉历史,使我们对祖先开创的这项旷世工程的伟大和智慧有更深刻,具体的了解。

  “运河之旅”的全体队友们,祝你们一路顺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