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别克运河之旅”发车式体验人士代表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5:37  新浪汽车

图为随行的体验超越人士合影

  各位来宾,各位队友:

  今天我代表“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车队的全体队员向主办这次活动的新浪网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让我们驾驶别克君越轿车作一次回顾历史的漫游,考察祖国优秀的历史遗产——京杭大运河。

  体验超越是别克君越的品牌精神,也正是我们这次“运河之旅”需要大力弘扬的精神,只有贴近历史,对祖国优秀的历史遗产有了真正的体验,我们才能开拓未来,迈出超越的步伐。

  我代表全体队员在此向大家保证,我们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对运河沿岸进行认真考察。我们将怀着对运河的尊重,对历史的珍惜和对未来的期盼踏上征程,克服一切困难,交出完美答卷。

  再一次感谢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新浪网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和沿途的别克经销商们。

  感谢所有对本次活动予以关注的媒体和网友。

  队友们,跨上我们的爱驹——别克君越轿车,沿着伟大的京杭大运河,胜利前进,共同体验超越之旅!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