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运河遗存丰富出乎想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4:11 今晚报
字号设置:[ ]

临清钞关院内露天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石碑石人。来源:今晚报

  由新浪网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联合发起的“新浪-别克君越运河之旅”即将于2006年10月15日在京杭大运河起源地-北京通州举行隆重的发车仪式。一支由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及从网上公开招募的社会精英人士组成的“运河之旅”考察队,将驾驶别克LaCROSSE君越,从通州出发,自北往南,沿运河而下,途经开封、扬州等运河重镇,于10月22日到达本次运河之旅的终点站-杭州。在历时8天、行程1800公里的运河之旅过程中,队员们将深入考察运河沿线经济、文化,共同体验大河文明的超越之路。图为临清钞关院内露天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石碑石人。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

用户调查

新浪汽车新闻页面进行了调整,欢迎您参加小调查,并多提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意见和建议)

您认为目前宽幅的页面比以前:
便于浏览 不利于浏览 说不清
您认为目前页面上的广告比以前:
不影响浏览 影响浏览 说不清
您是否会阅读右侧新闻排行榜和精彩推荐位置的内容:
不会 说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