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车费问题起争执 的哥拔刀扎伤1名男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1:13  京华时报

  前晚10点左右,朝阳区来广营北湖渠村西口,一名的哥因乘车费问题与两名乘客发生争执并扭打起来。打斗中,的哥抽出一把刀,扎伤其中一名乘客。

  目击者高先生说,当时,一辆伊兰特出租车停在村西口路边,两名男乘客和一名的哥争吵,吵着吵着双方就动起手来。“感觉两名乘客满身酒气,其中一个抱着的哥在路上滚打起来,另一个在打的哥,我们还想帮的哥拉架呢!”就在这时,这名的哥爬起来,从身上抽出一把一尺来长的刀子,朝其中一名乘客扎去,随即脱身钻进出租车,开车离去。被扎乘客大喊“你别走!”等他拉开上衣时,身体右侧开始不断往外流血。

  10多分钟后,一辆救护车赶来,将受伤乘客送到清河急救中心。据了解,伤者叫阎富,50岁左右,其右侧腋下有一处4厘米长的伤口,缝合后已无大碍。

  阎富说,前晚,他和同事们在亚运村小营聚会后,和其中一个同事打车回家。从京承高速来广营科技园出口出来后,司机走过一个路口后说不知道怎么走了。他和同事下车向另一个过路司机问路,问完后再上车,但司机不肯走了,让他们把车费付清,他们觉得没送到地方就不肯付钱,随后双方争吵起来。

  昨天凌晨,来广营派出所民警找到了扎人的的哥,将他带到派出所调查。昨天上午,该的哥的亲属到医院看望了阎富,并答应赔偿他18000元。伤人的哥的哥哥说,弟弟的车上带刀是跑夜活时防身用的,“打架时,乘客这边是两个人,弟弟的胳膊都被拧脱臼了,他是被打急了才动刀子的”。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