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控小面包冲进瓷器花瓶展区撞碎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1:07  京华时报

图为现场图片

  昨天下午4时许,立汤路东三旗路口,一辆小面逆行时被追尾导致失控,冲进路边花瓶展区内后侧翻。共有9个高1.5米的景德镇大花瓶被小面撞碎,据称每个花瓶价值1000元。

  目击者周先生称,当时小面沿立汤路由北向南逆行,突然路东胡同内蹿出一辆金杯,撞上逆行小面的尾部,小面失控冲向路边摆放着几十个瓷器花瓶的展区内,多个大花瓶被撞碎,小面最终向右侧翻。

  事故发生后,沿街店铺的几个人赶过来,从侧翻的车中将两名男子拖出,所幸两人均未受伤。据摆放花瓶的店铺员工统计,共有9个高1.5米的花瓶被撞碎。一位女店员说,这些花瓶都是景德镇的花瓶,每个价格都在1000元以上。小面司机表示会向店主赔付花瓶。(作者 任冠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