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北京车展首发 4款车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0:55  网上车市

图为雪佛兰-新景程车型图片

  近期据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在前段时间被曝光的“雪佛兰-新景程”有望在十一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在年内正式上市。先期上市的将有四款车型,具体型号分别为:2.0 MT,2.0 AT,2.0 MT SE,2.0 AT SE。与老款车型相比您的选择将更多,以下是“新景程”的部分技术参数:

图为雪佛兰-新景程车型技术参数表

  景程目前只有三款车型在售,车型款式与竞争对手相比较少,新景程上市后,车型将进一步细分。在雪佛兰车型的命名标准中:“SE”代表舒适型配置,这种配置已经醒目的出现在了新车型的身上。但是我们看到,还有两款车是没有具体标明是那一种配置的,但是从目前老款车型的销量来看,“SL”标准型因为配置不高,导致消费者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配置较高的车型上面。因此预计其它两款车应该是“SX”豪华型配置。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四款车型的具体配置,但是略显张扬的外观就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了。下面我们在来了解下新老景程在技术参数上的区别。

图为雪佛兰-新景程车型数据表

  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型在外型尺寸上要比老车型略大。但轴距并没有变化,这样就使得新车型在内部空间上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新车型的的动力总成并没有带给我们惊喜,更大排量的发动机并没有出现,依然延用了成熟可靠的2.0L,L34型发动机。

  即将在十一月份举行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的车展,是众多厂家竞相展示自己新车型的绝好机会。上海通用选择这个时候让“雪佛兰-新景程”与大家见面,也是对这款新车型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究竟“雪佛兰-新景程”在价格和配置上能不能让您满意,不久就会有答案。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