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地区车辆首次进入祖国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0:2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台湾工商界人士自驾车来闽旅游发车仪式14日在福州举行。5辆挂着两岸车牌的台湾地区车辆首次开始了在福建省内的参观旅游。

  台湾众详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推动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会长杨仲荣说:“这是台湾地区车辆首次进入大陆,也是台湾同胞首次持大陆牌照驾驶台湾地区车辆驰骋在祖国大地上。”

  台湾工商界人士自驾车来闽旅游,是福建省中国旅行社和台湾众详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的一项新型旅游形式,是应广大台商的呼吁举办的。

  杨仲荣表示,大陆与台湾有着密不可分的渊源关系,更方便、更自由地来大陆旅游观光、商务考察,是许多台湾同胞的期待和需求。这次活动的范围仅限于福建省内,广大台商希望这种活动能够扩展到大陆其他省份。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