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场秋雾明天才能撤 市民出行需要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0: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赵磊) 昨天,本市遭遇入秋以来的首个大雾天,最小能见度仅有200米,达到浓雾(能见度小于500米就算浓雾)级别。据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这场大雾还将赖在京城一到两天,预计到明天下午,才能逐渐散去。

  受浓雾的影响,昨天本市京沈、京石等多条高速公路在早晨暂时封闭,有些道路在进京路段进行分流。气象专家解释说,由于本市上空的云层比较厚,逐渐形成一个逆温层,在水汽无法散去的情况下,一股弱冷空气的造访成就了这场大雾的形成。

  另据了解,今天夜间,一股来自新疆的冷空气将造访本市并带来一次阵雨天气。其中,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2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14摄氏度。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