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三环公主坟南站路面放钢板 常绊上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 10:16  北京娱乐信报

路面上翘起的钢板

    “我差点被翘起的钢板绊倒。”昨日中午,张先生在西三环公主坟南站站点上公交车时,险些被路面上铺的钢板绊倒。

    昨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公交车公主坟南站站点看到,三块厚厚的钢板铺在马路上,钢板的下面是一条长五六米的小沟,每当有车辆经过时,钢板就发出“哐哐”的声音,边都会被压得翘起来。“没有注意这儿还有钢板,看见车来了,我就着急上车,差点被绊倒。钢板应该是为盖住小沟,方便车辆通行的,但四个角应该固定住,就这样随便放,很容易绊倒上车的市民。”张先生说。(实习生 陈鹏 文/摄)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