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云南汽车“三十”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6:46  春城晚报

  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汽车商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春城晚报联合推动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谁将是云南的十佳汽车营销企业家?谁将是云南的十大汽车营销明星?谁将是云南的十大汽车售后服务明星?这将在年底揭晓。

  近日,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云南省汽车商会、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春城晚报为了推动汽车行业健康发展启动了云南首届汽车“三十”评选。

  本次评选目的和宗旨在于倡导合法、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实现行业自律;倡导汽车营销行业优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推动汽车营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实现汽车营销行业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据评选组委会介绍,首届云南汽车“三十”评选将评出云南十佳汽车营销企业家、云南十大汽车营销明星、云南十大汽车售后服务明星,云南省汽车商会的成员以及云南汽车行业的精英都可以报名参评,通过海选、专家评选的方式,最后十佳汽车营销企业家将获得“金方向盘”奖、十大汽车营销明星将获得“金钥匙”奖、十大汽车售后服务明星将获得“金扳手”奖。

  随着云南汽车行业的发展和云南省汽车商会的成立,表明云南汽车行业人士正团结起来营造市场繁荣,俗话说,事在人为,市场的繁荣间不开个人,本次评选就是要通过个人带动集体、通过个人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本次评选也是一个展示个人魅力和展示汽车企业的机会,作为主办方和承办方的本报将开通专版,全程连续报道,同时也将邀请兄弟媒体共同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把云南汽车“三十”评选打造成为云南汽车行业的“奥斯卡”。本报记者 张杰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