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马拉松赛周日举行 多处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2006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十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本周日8时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比赛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南池子南口经西长安街至复兴门等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绕行方案

  1、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从7时55分开始绕行。公共汽车和非机动车绕行大会堂西侧路和正义路。

  2、南池子南口向西经西长安街至复兴门立交桥(不含),从8时开始绕行。

  3、复兴门立交桥向北经西二环路东侧辅路至月坛北桥下向西,经月坛北街(双方向)、三里河路至甘家口路口(不含),从8时10分开始绕行。

  4、甘家口路口向西经阜成路至定慧寺桥(不含),首体南路南口经首体南路(双方向)至增光路口(不含),从8时20分开始绕行。

  5、定慧寺桥向北经西四环路东侧辅路向北至四海桥(不含),从8时35分开始绕行。

  6、四海桥以东经北四环路南侧辅路至万泉河桥向南,经万泉河路西侧辅路至稻香园桥下(不含),从8时50分开始绕行。

  7、稻香园桥向东经海淀南路、知春路至学知桥下(不含),从9时开始绕行。

  8、学知桥以北经学院路、学清路至上清西桥(不含),从9时10分开始绕行。

  9、上清西桥以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西侧辅路至北沙滩桥下(不含),从9时30分开始绕行。

  10、北沙滩桥下向东,经大屯路至北辰西路路口向北,经北辰西路(双方向)至奥林西路南口(不含),从9时35分开始绕行。

  11、林萃路口(不含)向东经科荟路至北辰东路北口向南,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路南口,从9时40分开始绕行。

  12、北辰东路南口向西,沿北四环路北侧辅路非机动车道至北辰桥向南,经北辰路东侧(逆行)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从10时开始绕行。宋泽宇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