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9月大众在华销量增长28.7% 丰田增长8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周二表示,今年前9个月中国市场销量增长28.7%,预计今年全年公司销量与收益前景乐观。

  大众汽车在声明中表示,今年前9个月售出524558辆汽车,上年同期为407,548辆。大众(VW)品牌汽车,包括斯柯达(Skoda)品牌,共售出464589辆,上年同期为371425辆;高级品牌奥迪(Audi)共售出59883辆,上年同期为36086辆。

  在周二的声明中,大众汽车重申,计划到2008年之前将生产成本削减到2005年水平的60%。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中国子公司的一位管理人士周四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今年1~9月在华汽车销量为203000辆,较上年同期的123500辆增长64%。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门一位拒绝具名的管理人士表示,今年9月份丰田汽车的在华汽车销量为32700辆,较上年同期的17400辆增长了88%。

  一直以来,丰田汽车都积极扩张其在华业务以与市场领头羊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以及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展开竞争。

  丰田汽车执行副总裁稻叶良 (Yoshi Inaba) 7月份时曾表示,他预计丰田汽车今年包括进口在内的在华汽车销量将升至278000辆,较去年的183000辆增长52%。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