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07款Impreza翼豹丰富的变速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28  新浪汽车

  完美结合发动机性能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特点

  选择手动还是自动换挡?操控就在你举手之间的选择。但无论选取什么样的驾驶模式,斯巴鲁都能提供与之最匹配的变速系统,使发动机响应敏捷,充分发挥AWD全时四轮系统的优势。平滑的档位切换、向上或向下(提速或降速)切换迅速,从容应对行驶时道路上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经过精心调校的线性动力传动系统能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的性能,每一次的换档都让您充分体验新款07款Impreza翼豹发动机的魅力。

  变速箱低重心设计

  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布局一样,设计位置重心低,而且,变速箱位于轴距附近,减轻了悬挂的重量,这样,车辆行驶时牵引力更大、更敏捷、更平稳、抓地力更强,从而带来真正的运动轿车体验。

  新款07款Impreza翼豹所有型号——手动5速变速器

  毫无疑问,这款灵活精确的手动变速箱与新款07款Imprez翼豹所拥有的强劲动力相得益彰。驾驶时,驾驶者完全按自己的意愿操控汽车,每一次挡位切换都转化成令人愉悦的享受,新款07款Imprez翼豹为您带来最纯粹的驾驶体验。

  拨片换档装置

  另外,Imprez翼豹2.0R轿跑车和1.5R轿车还增加了了高速/低速两挡换挡装置,令驾驶者享受“弹指间”升降档带来的人车一体的操控乐趣。

  新款07款Impreza翼豹2.0R和1.5R——电子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PORTSHIFT* E-4AT)

  这款自动变速器采用直接液压控制和电子扭力分配技术,能最大程度地发挥2.0R和最新1.5升发动机的性能。发动机自动协调控制系统与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主动扭力分配技术相配合,使得换挡时间和尾气排放均得到优化改善。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