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市场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WAGON售价24.68万元

  一汽马自达WAGON的最新定价为24.68万元。Wagon以三厢轿车为基础,对三厢轿车、SUV和MPV的特有功能与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有效整合,保留了三厢轿车良好的操控性、驾驶舒适性和经济性,保留了MPV和SUV的后排乘坐舒适性和大空间,舍弃了SUV的通过性和MPV的后排两座。Wagon整体重心后移5%,使车子趋近于前后负荷50:50的比例,同时车身大面积采用可变厚度钢板和原装进口侧围,匹配有四气囊加侧气帘、卡式智能钥匙、自动雨刷、大灯自动开启、ABS+EBD+EBA+TCS+DSC等电子装备。(许方华)

  海马配件价格大幅下调

  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公司负责人处获悉,该公司对旗下福美来和普力马两大系列车型的近300种配件价格进行了大幅下调,其中最大降幅达82.3%,平均降价幅度达35%。

  据介绍,此次降价的配件主要是福美来和普力马的部分常用零件,包括雨刮片、制动蹄片、滤芯、火花塞等车主易更换零件以及灯总成、格栅和保险杠等在事故中较易受损的部件。(张爱丽)

  长丰猎豹粤北赈灾接受报名

  近日,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配合国家对汽车产品实施国Ⅲ排放标准的法规,将推出CFA6470L、CFA6470M两款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车型,并于月内投放广东市场。长丰猎豹汽车其它型号国Ⅲ排放标准的车型,也在近期陆续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达标验证。

  为充分展现长丰猎豹汽车的企业文化,共同体验“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品德,由广东猎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暨长丰猎豹汽车广东营销中心主办的“长丰猎豹汽车义工粤北赈灾千里行”活动,定于本月21日至22日(周六、日)举行。组织和招募省内40辆长丰猎豹车主参加爱心义工,会同乐昌市委、市政府和乐昌市民政部门的负责人,到坪石镇、武阳司村和肖家湾村开展赈灾活动,由各位爱心义工车主派发捐赠物品给当地灾民。

  活动内容:到受洪灾较严重的乐昌市、坪石镇,亲手给灾民送温暖。此次活动得到众多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并作全程跟踪报道。主办单位为答谢参与活动的爱心义工车主,在活动期间将会举办“长丰猎豹汽车爱心车主赢大奖”,参与活动的车主除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0元的爱心资金外,还可以到从化颐龙山庄及碧水湾浸温泉、就餐和休息。欢迎广大长丰猎豹车主报名参加。(杨广)

  (晓健/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