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人热捧“汽车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54  重庆晚报

  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联合打造的2006中国(重庆)车市总评榜本月27日揭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总评榜统票方共收到读者问卷、来信、邮件、传真及短信投票近10万份,一批拥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进入人们的推荐视野。此前,本报通过读者调查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形式,就影响中国车市的候选车型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2006中国(重庆)车市总评榜评选是一次集中的民间汽车“海选”活动,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重庆地区惟一成员单位,《重庆晚报》秉承“城市主流、责任传媒”的信念,致力于将公众的评判根植于汽车价值的整体评判之中。自8月底启动“海选”以来,该项目受到了重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许多参与问卷的读者就中国(重庆)车市总评榜慎重表态,希望车市总评榜能够“顺乎民心”,把重庆市民心中最理想的车型评出来。

  由广州日报牵头主办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于2004年9月正式成立,该联盟启动的2004年、2005年中国车市总评榜,被业界誉为“中国汽车奥斯卡”奖,相对应的“2004重庆车市总评榜”、“2005重庆车市总评榜”在重庆地区也受到了广泛关注,读者来电、来函参与调查累计超过18万人(次)。本报记者

  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