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卡多加入“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19  新浪汽车

  2006年9月26日北京讯-“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宣布里卡多公司成为该组织的新成员。里卡多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是发动机、变速箱、汽车工程方面的专家。

  里卡多为全球的汽车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工程方案和战略咨询。在柴油机领域,里卡多为全球的客户提供轻型及重型发动机技术支持和工程方案;现拥有450多名柴油机工程师负责提供全面的工程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内燃系统研究,概念设计与开发,工业设计与开发,产品车调校。

  里卡多公司于2005年1月进入中国,办事处设立在上海,由一支工程师团队负责中国的业务运作。在发动机、变速箱、整车开发等方面,他们与中外合资的汽车企业和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都合作密切。

  “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组织的副主席Christoph Kirsch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样一个在柴油机工程领域拥有广泛经验的公司加入我们。”

  里卡多是“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的第十三位成员。其他成员包括:李斯特、博世、康明斯、戴姆勒-克莱斯勒、东风康明斯、电装、霍尼韦尔、曼恩商用车辆、日产、标志雪铁龙、斯堪尼亚、法雷奥。

  里卡多英国公司上海办事处的业务经理Alex Marshall先生说道:“里卡多相信,把汽车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小,这是我们开展技术研发项目的主要动力。我们在清洁柴油机技术发展方面遥遥领先,为客户大大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CO2和其他尾气排放水平。这些都非常有利于中国政府实现经济与环境保护相协调地可持续性发展。”

  “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介绍

  “绿色柴油机推广计划”成立于2000年,它是由致力于在华推广使用清洁柴油机技术的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赢利组织。该组织现有会员包括李斯特、博世、康明斯、戴姆勒-克莱斯勒、东风康明斯、电装、霍尼韦尔、曼恩商用车辆、日产、标志雪铁龙、斯堪尼亚、法雷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