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俐与马自达Wagon(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53  车友报

图为:马伊俐与马自达Wagon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Wagon是什么?广义地讲,Wagon是一种多元化社会诞生出来的整合理念,是一种快节拍、多旋律造就出来的生活模式。狭义地讲,Wagon是一种具有市场生命力的实用主义消费产品,是一种可以将商务、生活、休闲有机地融合在一起的统一主义代步工具,是一种兼顾驾驶、乘坐等多重感受的享乐主义车型。

  正是基于上述特色,Wagon在海外市场成为懂得理性用车、懂得品位生活者的首选车型,并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主流畅销车之一。毋庸置疑,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成熟,随着中国人对汽车认知的进步,随着中国人用车理念的更新,高性能多功能轿车Wagon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主力车型。

  Wagon的操控性是其他MPVSUV等多功能车无法相比的。由于车身高度大大低于MPV和SUV,其垂直重心与传统轿车一样,所以这款车在弯道里的能力不让传统轿车,高速变线的避让能力也相当出色。在做“麋鹿试验”时,匀速60公里/小时蛇形通过18米间距连续桩桶的实际体验与三厢Mazda6轿车难分伯仲;只有在变速60公里/小时和匀速80公里/小时体验中,Wagon才在循迹能力上稍微显得有些迟滞,但那种循迹性方面的变化对普通驾驶者来说是不容易感知的。

  无巧不成书的是,这次请马伊俐演绎马自达,我们选择了一个马场。让香车、美女、骏马,相聚在燕山脚下,究竟意味着马不停蹄还是马到成功?相信大家会有各自的感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