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靓点:马伊俐与马自达Wago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53  车友报

图为:马伊俐与马自达Wagon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图片

  一个从小生活在上海的女孩,却拥有北方人豪爽的性格。她说话直来直去,却又“少心没肺”。平时,她喜欢听摇滚乐,开吉普车,读柏拉图……,多几分阳刚之气,少一点淑女本色。

  进入演艺界,马伊俐几乎没有跑过龙套,这说明她起点很高。出道至今,她已经拍过《黑洞》、《西施眼》、《前世今生》、《还珠格格3》等影视作品,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她接拍的影视作品中,还是以生活戏居多。在谈到演古装戏和生活戏的感受时,马伊俐认为生活戏比较难演,因为这种题材大家都很熟悉,如果演不出什么特色来,就很难得到大家的认可。相比之下,古装戏就离现实比较远了,只要有很好的故事和特殊的角色,就容易吸引观众。

  拍摄前,我在马伊俐的博客看到一篇《上海的风花雪月》,真实细腻地描写了她父母年轻时候的故事。读罢此文,关于马伊俐的前世今生就十分清楚了。我开始理解为什么十年前看到她的神态时,总是倔强而略带忧伤。今天看她的戏,尽管成熟许多,却还是那种气质。我发现,从个性上看,马伊俐似乎对时下的演艺圈很不适应,她也曾经说过她不喜欢当艺人的几个理由。但是在她的内心深处,却具有对表演艺术欲罢不能的浓烈感情。看她的博客,还会发现她是一个情感丰富、做事认真、生命力极强的人。正因为如此,我觉得让她演绎马自达Wagon比较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