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融街中心广场今天落成 金融大街全面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5: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 三万平方米的超大绿荫广场和湿地系统,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酒店、洲际酒店、金融街购物中心、金树街酒吧街、国际金融会议中心、金融家俱乐部等环聚周边,今天上午,市中心最人性化的花园——金融街中心广场展示出了它的魅力与奢华。

  为了不破坏整个地上的绿化,不污染空气,也为了解决人车分流,金融街建造了中国首个区域性大型地下三层交通系统。地下一层是人行通道,连通中心广场的所有楼座,地下二层是车行通道,连通中心区所有项目的地下停车场。二环路和太平桥大街分别做了一个出入口,车流可以迅速地达到城市的主干网。金融大街今天也全面通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