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2再掀两厢风暴 预计11月中旬投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4:06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10月11日,东风雪铁龙再掀两厢风暴,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车C2。据了解,此次上市的C2包括1.4L和1.6L两种排量的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78万元至10.68万元,预计将于10月底陆续进入各地授权经销网点展厅,并将于11月中旬正式投放市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表示,即日起东风雪铁龙所有授权经销网点均可接受预订。

  在新车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还宣布,东风雪铁龙将从10月11日起联合新浪、腾讯和猫扑三大网站举办 “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通过时尚都市一族获取资讯、沟通交流最常用的网络互动方式,经过多个阶段的选拔选出最能体现C2“炫·悦魅力”的完美驾车人,优胜者将获得东风雪铁龙C2轿车,并有机会担任“东风雪铁龙C2”2007年平面签约模特。

  再掀两厢风暴

  回顾历史,两厢车的发展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曾一度遭遇市场寒流的两厢车鼻祖富康,发展之路艰难而辉煌。可是,恰恰是在这10多年的摸索、实践中,东风雪铁龙在两厢车的设计、研发以及两厢车整体市场的把握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随着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和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日益理性化、个性化,国内两厢车市场开始走出困境,逐渐升温。但是在遍地开花的两厢小车中,仍普遍缺乏一种个性、时尚、独树一帜的风格。

  什么样的车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雪铁龙深谙此道,所以当车市呼唤更年轻、更朝气蓬勃、更时尚化、更科技化的高端紧凑型轿车时,东风雪铁龙顺势推出了这款厚积薄发、糅合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前沿技术的新车C2。

  记者发现,东风雪铁龙C2没有采用法国雪铁龙C2那样的两门结构,而应用了五门三厢、多处镀铬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现代感、力量感、时尚感很强,而这些元素正是消费者普遍喜欢但同级别的两厢车所不具备的。

  “共用平台”的又一成果

  事实上,东风雪铁龙C2从8月28日解密起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车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体现了雪铁龙品牌最新的造型风格。镀铬双人字标识彰显出最新的雪铁龙品牌基因。前大灯与水晶后尾灯协调搭配,整车周身充满了动感与力量。

  C2整车的电子化程度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从最新ME7.4.5电子管理系统在发动机系统中的应用,到变速箱系统应用的最新电子技术;从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的智能化应用,到SUPER-ABS为车辆行驶带来的安全保障等等,C2所拥有的众多最新电子科技就是要让驾乘者轻松享有都市生活的自在和惬意。

  在神龙公司一号平台生产的东风雪铁龙C2,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消费者的期望,同时还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稳定的品质保证和全面的服务保障。袁纲表示,作为神龙公司“共用平台”战略的重要成果,东风雪铁龙C2的成功上市,不但将为神龙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更将进一步地丰富东风雪铁龙产品线,为品牌注入蓬勃活力,支持销量的持续增长。本报记者 周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