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能呼吁用影像保护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21  青年时讯

  北京动物园今年迎来了建园100周年的喜庆节日,为纪念这一重要里程碑,从今年2月份起,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动物园联合主办了佳能杯“讲述我和北京动物园的故事征文比赛”与佳能杯“我与北京动物园”主题摄影大赛百年”。9月26日上午,这一活动在北京动物园科普馆落下了帷幕。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小泽秀树表示,照片是无声的,但同时又是一种人人都能看懂的国际语言。

  佳能希望通过这些真实生动的影像,广泛宣传人类与大自然、人类与动物之间和谐共生的理念,提高人们对于动物生存状态的关注,并将环境保护者对于地球的思考传达到更多人的心中,真正做到“用影像保护自然”。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将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事业,并呼吁全社会一起来关注、保护动物的生存状况,为人类社会健康繁荣稳定的发展营造起健康、和谐的社会家园。邹众/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