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拳头产品亮相天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21  青年时讯

  9月29日开幕的第五届天津国际汽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雄踞车展唯一的中心展位,赢得众多消费者的注目而成为车展一大热点展区。

  作为本届天津车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克莱斯勒携中国合作伙伴中进汽贸共同举办了在中国销售的第3000辆克莱斯勒300C交车仪式。而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的第3000位车主从克莱斯勒/中进汽贸领导手里接过“车钥匙”的那一瞬间则掀起了当天车展活动中的高潮。

  克莱斯勒(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裁艾思孟先生表示:“作为世界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克莱斯勒正在逐步加大在中国的品牌建设和产品导入的步伐。参加包括天津车展在内的大型车展,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我们卓越的产品。在今年11月的北京车展上,我们还将带来更多代表克莱斯勒设计理念和精湛制造工艺的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