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Roewe)品牌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1:01  新浪汽车

  ROEWE荣威的世界是经典优雅的,是懂得随时代进步而创新演进的,在经典继承与科技革新交织的进取道路上,ROEWE荣威充满了对既有的肯定与对未来的信心展望。

  经典优雅的

  气质优越,雅量深厚,面对一切变化,不盲从,不急躁,淡定达观,惟有具备深远的视野、广博阅历和深厚的艺术修为,方能达致如此沉着从容的境界。

  内蕴尊贵的

  源自英伦,与生俱来的大方贵气,讲究矜贵却不张扬的品位,懂得积淀思考丰富的精神生活,周身散发让社会认同的不凡价值感,但同时又包含着自我坚持的个性化追求。

  创新进取的

  是一种主动的态度,是一种乐观的精神,源于对追求完美结果的永不妥协;更源于对固有格局的永不满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