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为躲“砖机”冲入三米河沟 两乘客被卡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0: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马子越 实习生胡楠) 昨天下午3时许,104国道南六环以南300米处,一辆运送钢管的河北籍货车为躲避一辆运砖的拖拉机翻入路旁三米的深沟。两名乘客被卡在车内,经过消防员的解救后送往右安门医院,但伤势并不严重。

  吊车将货车吊离事发现场 (信报记者 郝笑天/摄)

  昨天下午4点在事发地点,一辆农用四轮拖拉机停在路中央,司机却不知去向。一辆蓝色卡车跌落在路旁约两米深的排水沟内,车体严重变形,后车厢内的钢管散落一地。

  事发时货车上共有三人,除司机商先生外还有两名青年男子。据商先生说,该车载有数吨6米长的钢管,从河北徐水县经104国道开往事故地点以南约20公里外的某工地。事发后车体变形,车上钢管差点插入驾驶室。他从车门玻璃处爬了出来,另外两人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人员将车体切割后才将两人救出,并送到了右安门医院,但伤势并不严重。

  现场参与解救的群众说,当时运送钢管的货车沿10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为躲避突然横穿马路的一辆运砖拖拉机快速向右打轮,由于制动不及时冲进路旁的深沟内。司机商先生说,起初他见到这辆拖拉机时该车停在路口附近,正当他试图驾车经过这里时拖拉机猛地向前开动,他为了躲闪该车冲下了河沟。路障清理人员用吊车将两车吊离事发现场,他们称两车都肯定存在超载情况,他们将把货车所载钢管、拖拉机和砖一起过磅,确认其是否超载。

  据商先生说,事发后运砖拖拉机的司机很快就没了踪迹。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