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凯越销售突破40万 凯越旅行车增推天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8:06  中华工商时报

  为庆祝别克凯越总销量即将突破40万辆,凯越旅行车献上增值大礼,为旗下1.8 LE-M T手动舒适版和1.8 LE-AT自动舒适版车型增加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别克凯越旅行车1.8 LE-M T手动天窗版市场价格为人民币12.98万元;1.8 LE-AT自动天窗版售价14.28万元。即日起两款天窗版新车型将在全国各别克特约销售中心与消费者见面。至此,连同市场售价16.28万元的1.8 LS-AT自动豪华版,别克凯越旅行车全系三款“天窗”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配置更丰富且更为超值的多样化选择。

  凯越旅行车领先一步,开创了全新“现代家庭旅行车”细分市场,它凭借现代欧陆风尚的休闲外观、超大空间和自由多变的组合形式,受到追求休闲情趣新生活、追求事业与生活平衡的新一代都市白领们的追捧。如今,全系列天窗配置的凯越旅行车为郊外的健康、欢乐生活开辟了一方崭新的天空,更加彰显了生活情趣,让人们的工作与休闲转换自由,演绎出都市生活的崭新风尚。

  作为别克品牌的支柱力量之一,别克凯越一直是主流中级车市场的标杆,得到了广大车主和消费者的一致拥戴,树立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上市仅3年的时间里总销量即达到40万辆,堪称业内罕见。权威人士分析,别克凯越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得益于其“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精准产品定位的深入人心以及其稳定、优异的产品品质。别克凯越始终坚持“不断推新、持续改进”,至今旗下“三剑客”(凯越三厢、凯越H RV和凯越旅行车)共拥有13款车型,成为同级市场中对细分市场覆盖最全面、拓展最深入的品牌,全面引领了消费者对先进、时尚、多样化、个性化车型的需求。

  别克凯越旗下三大系列车型基于通用汽车先进的全球技术平台打造,缘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之手的外观,动感、现代、时尚,尽显欧洲经典名车风范。它配置的Tw in-Tech 1.6升和1.8升四缸高效发动机,荟萃先进性能科技,同时兼顾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其最新升级的AF20全新自动变速箱更拥有先进的“智能切换空挡”省油功能,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还大大延长了变速箱的寿命。此外,全系凯越新近统一换装的、集出色性能和绿色环保于一体的全新“绿色轮胎”,在降低油耗的同时,增强了湿地抓地力,进一步提升了凯越的安全系数。秉持“持续改进,超越自我”的精神,凯越在不断升级换代中日益完善,始终以技术先进性与经济、环保性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彰显出其引领全新细分市场、超越同行的领先风范。

  另据上海通用汽车透露,同为庆贺别克凯越销售冲40万辆大关,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全国各别克特约销售中心将开展“经销商展厅试驾有礼”活动,消费者到当地别克经销商展厅试驾任何凯越车型,都将获得一份新颖礼物。连同凯越旅行车增值天窗版的推出,必将增添别克凯越的销售旺势,令其在主流中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更加巩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