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顶级豪华车双龙主席见证上海新人甜蜜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14:58  新浪汽车

图为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活动现场

  2006年9月29日,一场以“汽车启动新生活,上海汽车人佳节庆新婚,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为主题的活动拉开了序幕。十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乘坐由上汽集团股份所属的韩国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提供的十辆豪华房车“主席Chairman”,组成浩浩荡荡的婚车车队,共同巡游上海,在外滩、在浦东,巡游车队吸引了众多上海市民、驾车一族、来自五湖四海的国内外友人的瞩目关注。

图为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活动现场

  目前国内礼宾车市场主要还是以凯迪拉克奥迪奔驰林肯宝马红旗为主,新人们选择这些名车,一方面寄托了自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礼宾车的气派的确非普通车型所能及。但是“年年岁岁车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市面上不少凯迪拉克、加长林肯等昔日名车的车龄往往超过5年以上,造型和成色都已落伍,叱咤上海滩的一代名车们逐渐力不从心,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开始步入婚礼车的舞台。

图为2006 上汽 安吉·汇众盛世婚典活动现场

  在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个性婚礼的时代,传统老旧的加长礼宾车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新人们的需求,因此礼宾车新贵们层出不穷——在此次集体婚礼的婚车车对中,我们发现了双龙新主席600L。在今年“双春闰月”的结婚大年,这样一款体面大气而不失个性的婚车及时出现,让国内新人们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邻邦韩国的顶级车型的尊贵气派。

图为双龙新主席婚车

  “主席Chairman”系列豪华轿车出自韩国著名的车厂双龙汽车公司之手,它曾经是韩国总统金泳三选用的座驾,而出于民族情感许多韩国政要也常常会选择双龙主席作为社交用的礼宾车。此次,双龙新主席600L加长型豪华车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进入高档车纷争的婚礼用车市场,为国内的准新人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这款素有“韩国大奔”之称的韩国双龙主席轿车是韩国双龙与德国奔驰共同合作开发的车款,其基础是著名的奔驰W124,因此在外型上与奔驰最经典的S-Class颇为相似,大型而圆滑的头灯配上大型的保杆使整个车头同时具有高雅与气派的感觉。经过多年的发展,CM系列逐步拥有CM400S、CM500S、CM600S、CM500L及CM600L。

  进入Chairman内部就如同进入到一个专属的舒适境界。Chairman的每寸内装皆是特别为您的感受所制。从座椅、扶手、方向盘与排挡杆皆为最高级的苏格兰小牛皮所精制。电动调整的座椅,不论驾驶者或乘客皆能享受到最舒适合宜的坐姿。

  除了豪华舒适的高级内装配备外,Chairman还提供最新高科技视听娱乐系统。其前、后排专属的多功能触控式荧幕,让您能在5.6寸液晶屏幕上轻松操控视听系统与恒温空调系统, Chairman所拥有的高级视听系统是其他车款难以与之比较的。

  这次婚典上最为热门的双龙新主席600L是一款总长为5米43的加长型豪华车,是一款代表韩国最高档次的VIP专用车。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其加长版的车身,其他一般型的轿车无法相媲美的。若是婚礼车队是清一色的新主席600L,豪华气派的阵容注定引爆回头率。仅这一点便吸引了众多讲究排场的准新人们。总之,高贵的历史、丰富的配置和越来越清晰地设计风格强烈吸引着追求时尚体面而不失个性的年轻准新人们。

  活动现场的礼宾车司机陈师傅自豪的说,这个国庆节,我开着这个车要到处跑了,忙都忙不过来,预定已到了下个月。刚从主席车中走下来的一对新人满脸自豪的说,这个车做婚车真的很气派,感觉很好,一定会介绍好朋友都来用这个车,与众不同,也很时尚。

  汽车市场的韩流来了!双龙向中国市场批量推出了自己的顶级车型双龙主席(Chairman),其造型新颖、装备齐全、价格低廉,冲击着需求越来越旺盛的婚车市场。婚车新贵---双龙主席加长版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瞩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