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平公正为消费者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20  北京晚报

  在大力倡导诚信社会的今天,北京晚报又不失时机地推出了“2006北京汽车百家‘A级’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可以说是为消费者办了一件实事。

  2006年,各媒体报道关于汽车交易环节中的各种欺诈屡见不鲜,北京车市经历了新一轮的激荡沉浮。消费者的购车行为日趋谨慎,观望多于行动。从某种意义上说,时至今日,汽车经销商在整个车市链条中的地位已经愈发突出。市场需要规范,经销商与消费者需要相互信赖。

  由于汽车市场竞争愈来愈激烈,汽车销售早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卖车过程,而是涉及到售前、售中和售后等方面。与此同时,经销商之间的竞争力也已经是优质服务、良好信誉、品牌形象等各方面的综合较量,而不仅仅局限于单一的汽车产品之争。目前由于缺少有力的监督体系,仍然有部分惟利是图的经销商缺乏诚信,欺骗、坑害消费者的事件也时有发生,屡禁不止。因此,由北京晚报举办的此次评选活动是一件好事。

  同时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一定要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此次评选的高规格、高水平、高档次。要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保证媒体的公信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