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门前两货车相撞 两人被卡车内其中一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00  京华时报



图为事故现场 (本报记者 周民 摄)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 昨天晚上,一辆蓝色拉钢筋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到朝阳区大羊坊路大羊坊市场门口时,与一辆准备掉头横穿马路的农用车相撞。事故造成农用货车内两名男子重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目击者赵先生称,晚上8点半左右,一辆满载蔬菜的农用四轮小货车在十八里店医院门前准备掉头,穿过马路驶入对面的大羊坊市场内,突然由西向东驶来一辆河北牌照的拉钢筋的蓝色大货车,只见大货猛地撞到了农用车右前侧,农用车被刹车不及的大货顶着继续前行了10多米后,横在了路中间。

  农用车前脸被撞得面目全非,整个驾驶室严重扭曲,车载的蔬菜倾撒一地。农用车的正副驾驶两人被卡在车内,血流不止,痛苦呻吟着呼救。目击者称,大货车内的三个人都没受伤,下车后站在农用车前看了看车内伤者的情况,随后竟转身匆匆离开了现场,再没在现场出现。

  围观群众立即拨打电话报警,交警赶到后发现伤者被卡车内,无法营救,请求消防队员赶来救援,其间被卡在副驾驶座位的男子不断呼喊着“救我,救我”。消防队员紧急到达现场,用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事发20分钟后,两名被卡男子终于被救出驾驶室,围观群众也上前帮忙将伤者抬上急救车。

  两名受伤男子随后被999送往天坛医院进行治疗。据医生介绍,副驾驶座位男子因受到的冲击力过大、双腿被卡且失血过多,情况比较危险,另一人则伤势较轻。

  晚10点左右,事故中的两辆货车被拖离现场。目前劲松交通中队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图为拉菜的农用车严重变形,菜撒了一地。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