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发布全新赛百灵 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2:14  深圳特区报

  克莱斯勒发布全新赛百灵

  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售价18995美元起

  【本报讯】(记者温柱)近日,克莱斯勒发布了全新中型轿车赛百灵,借以进军小型家用车市场。

  据悉,赛百灵以2003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结合Crossfire和300的元素进行设计,其大型镀铬进气格栅、独特的竖条纹大型发动机盖、炯炯有神的大灯以及攻击性很强的雾灯,显示出克莱斯勒的全新风格。

  在内饰上,该车的设计也非常优秀,它选料、制造和装配都得到提高,并进行了全面的软化处理,呈现出良好的质感。赛百灵的后排座椅采用6/4分折设计,翻倒后可与后备厢连通,提高了载物能力,向前翻倒的副驾驶座靠背可作为小型茶几使用,驾驶席的H点比普通轿车更高,达到64.6mm,更有利于开拓视野和长时间乘坐。

  除了外观内饰之外,赛百灵的配置也具备了很大的特色。它将装配克莱斯勒最新开发的MyGIG系统,这套系统将娱乐设备和安全系统的信息整合在一起,以一个6.5万色的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为中心,通过三维操作界面提高易用性,多种字体和页面风格选择也很时尚,还拥有语音操作功能。SIRIUS卫星广播系统为客户提供125个电台,全天不间断地播报各种最新资讯。UConnect蓝牙系统能够非常方便的与手机无线连接,提高安全性。

  这款新车上市时,将搭载克莱斯勒的2.4L、2.7L和3.5L发动机,配备四前速自动变速箱及新设计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两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城市路况100km的油耗仅为9.8L,高速公路油耗也仅有7.3L;2.7L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9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258Nm,可使用E-85以上的乙醇汽油;而顶级版本搭载3.5LV6发动机最大输出235匹马力和313Nm的扭矩,配备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克莱斯勒还为欧洲市场准备了一款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38匹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10Nm。消息人士透露,赛百灵将于第四季度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2007年上半年开始在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美国市场的起价为18995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