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车型用新名称 字母C加上数字或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00:41  北京商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启用新的车型命名规则。据悉,未来东风雪铁龙推出的所有车型将遵循字母“C”加上数字或名字的统一命名规则,如C2和C-Triomphe(凯旋),其中的C便代表雪铁龙(CR-TIOEN),这样更便于消费者了解雪铁龙品牌对于东风雪铁龙车型的品质保证。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来介绍,凯旋在国内上市对于东风雪铁龙而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标志着东风雪铁龙正式进入了中高级轿车市场。而正在建设的东风雪铁龙武汉第二工厂将生产比凯旋更为高档的车型,如C6等。同时,东风雪铁龙还将继续更新富康、爱丽舍等经典车型,以适应市场的最新需求,并考虑进入份额日渐扩大的两厢中级车市场。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