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42  北京商报

  

  日前,华晨汽车与欧洲HSO汽车贸易公司签订了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欧洲。华晨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此次双方能否达成合作,一方面体现了德国HSO公司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另一方面华晨汽车靠品质和服务打动了用户,赢得了国际市场。本次3000辆中华轿车出口将使华晨迈向海外的步伐更加坚定。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HSO汽车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与华晨合作源于华晨旗下产品的优质性价比及多年在海外市场树立的良好口碑,他们有决心在未来几年内将为华晨赢得5万的欧洲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