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沃尔沃S80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23:42  北京商报

  

  近日,全新沃尔沃S80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据悉,首批新车将于今年11月或12月交付用户。经销商方面有消息透露,3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S80 2.5T的62.8万元、S80 3.2的69.8万元以及顶级配置S80 V8 4.4的89.5万元。新款沃尔沃S80将于本月公布具体售价及中国规格车型的详细配置。

  据悉,中国规格车型根据动力配置的不同共分3款。分别为搭载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80 2.5T、V型6缸3.2L排气量汽油发动机的S80 3.2以及装备V型8缸4.4L排气量汽油发动机的S80 V8 4.4顶级版本。3款车型将采用齿比更密的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以进一步提升新S80的行车平顺性。

  新S80的整车设计风格继续沿袭上一代车型沉稳与深邃,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流畅。除车身尺寸的增加之外,新车型还将更加豪华,同时也更为安全。在其他细节方面,新款S80也做了不少改进。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