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什么买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38  新浪汽车

  很久以前我就是个车迷,可既不会开,也买不起车.只能蹭朋友的车做,看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各类车车,真是身上痒痒没处挠——好难受!! 有好友让我试驾,嘿嘿,我还不好意思(伤自尊)。终于,党的富民政策光顾我了,车降价了,赶紧学车!拿到本的第二天,买个二手皮卡,上路啦……后来又换了小面。随着开车技术的提高和虚荣心的膨胀,又想换新车了。

  要换新车,必须领导批准。要找到既能反映换车的必要性,又不能暴露自己的私心。要好好斟酌理由。

  1. 双方老人年纪大了,小面不舒适。

  2. 小面出行有太多限制

  3. 外出公关有失体面

  4. 小面跑长途安全性差(找若干小面翻车的车祸案例)

  总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为此,不惜牺牲朋友聚会,陪领导视察各大商场,考察各类服饰等等),领导终于批准了。接下来,选型……

  首先,LP选中“大皮鞋”(北斗星)天哪!那我还换哪门子车呀。不行,得采取措施,拉着LP大转汽车市场、参观车展,灌输各种车的优点(对于不喜欢的大谈缺点)。领导果然上了“层次”,点名要三菱的越野!!!太猛了,真受不了——城里开这车不方便,好多地方限制、还废油。真的?LP恋恋不舍的放弃了。嘘——这招还行。之后又经过若干次的坎坷:

  奥迪----太贵了磕着碰着太心疼!

  广本----没货

  国产阳光?内饰工艺太差!

  兰鸟?都说这车太肉!

  那就买别克君威,气派!正准备订车,领导又改注意了,说某某小区好车被砸了,这车太扎眼,危险。坏了,这车又换不成了。呜呜……回头一看,嗯?这车不错——凯越!!!外观——不错,坐上试试——还行,问问价格?成吧!领导点头了!管他发动机操控性什么的先订了再说。免得节外生枝。

  现在我的凯越已经开了1000KM了,提车时请LP验车,人家看都没看,眼睛老瞅着一边的君威、GL8,早知道努把力整个君威。

  不过,可能凯越知道来我家不是我的(尤其是我家领导)首选,干起活来还是格外卖力气,报酬要得也少,也就凑合啦。哈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