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天遇到碰瓷的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14  新浪汽车

  下午出去办事,车停在一条较偏僻的路上。回来后上车时看到一个老头跟在我后面往车尾巴的方向走过去了,也没在意。

  上车后启动,瞄了瞄三个反光镜,准备倒一下车走人,倒车挡一挂倒车雷达就发出了报警,显示车后障碍物零米。奇怪了,车后的路面没有问题啊,难道是倒车雷达坏了?再仔细一看左后视镜,隐约有个脑袋在我车后晃,由于装了一个大视野,如果是原装后视镜的话是看不到的。然后,下车走到后面,刚刚那个老头蹲在后保险杠处做系鞋带状!而我的排气管正对着他仆仆地吹着废气,他居然没有任何感觉,脑中灵光一现——传说中的——碰瓷!!!

  我那时真是百感交集啊,庆幸、气愤的我竟一句话都讲不出来,大约半分钟后,老头起身走了。对于站在一旁,目瞪口呆,张口结舌的我看都没看一眼,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在这个万恶的社会里,既然法律不愿保护我们这些一夜之间被造就的所谓强者,那就只有靠自己了(我装了倒车雷达和大视野),当然其余的就要看运气了,幸亏车上装了倒车雷达和大视野都发挥了用处,但是最后还要发泄一下。各位车友以后一定要注意。

  名词解释:碰瓷就是故意碰机动车,利用车主大事化小的心理实施讹诈的一种行为。在新交规出台以后,这种行为已被合法化。

  作者:sar

  链接:bbs.didibaba.com/bbs/subpost/view?bid=7&sbid=6&id=187605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