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保险公司要斗智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12  新浪汽车

  本人经历希望和大家共勉

  XX天下午老婆大人在公司停车场转弯打电话,将前保险杠和右雾灯撞坏,还好能开,当时忙也就没在意。此后的星期一,她向保险公司报案,本来问我们说好反应是当天撞的,但是,老婆在保险公司接受报案小姐的诱导下,反映了真实情况,结果,这位小姐的结束语,是我们公司规定,事故48小时以后,保险公司不赔。这是什么逻辑,我保的可是全年险阿,而且保险公司收的也是全年的钱,我的气……

  接下来,写了情况说明书,让物业公司和派出所敲了图章,到永达别克定损,在店里的保险公司的定点接待处排队,前面有两个中年女人,都是小事故,先办的一个报修一千多还在述苦,买的是全保,但是,这次擦碰保险公司竟然不赔,她也搞不懂,只说当时保险员一切都同意的,而另一个女人,也和我一样,过了报案时间,定损员说这是要自己付钱的,我拉开架子准备跟他们干了,但是胖乎乎的定损员,让我到保险总公司去理论,我想也是这里这位是永达别克的人,但是再一想,去保险公司不是白给吗,套早下在那里了,那么多条款,我从没看过,买车全权委托一个朋友了。越想越气,和制度直接斗争,没有把握,于是拿着车先回了。

  回来之后当即决定,再报一次案,总是可以的吧。于是,开了破车过了两天又报案,地点选在了自己的小区,时间晚上十点以后,这次小姐还问我,你报过一次案,我说那是别人说的,我这次报的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以后的事情就很顺利了,还是同一个永达别克——全赔。我不必向那些不合理的理赔条款低头,或者无休止的斗争。想想也是这么弱智的条款保险公司也想得出来,报案时间有限制,但是,碰撞次数没有限制,理论上同一个地方我可以撞无数次,我可以选我喜欢的一次找保险公司理赔,这就是这次事故理赔给我的意外收获。

  链接地址:bbs.didibaba.com/bbs/subpost/view?id=7&sbid=6&id=104245

  作者:wqinghua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