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诉您一百元能买什么汽车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6:04  新浪汽车

  一百元的购买力已经不如以前了。洋洋以万计的轿车,区区一百元能买什么用品呢?几个人去麦当劳点几个套餐即可消灭一百元;一件休闲衬衣价格一般都是三位数;走一趟长途高速公路都需要盘缠不止一百大元;每个月的家用水电费一百元或者还是节省了;买套家私或者电器一百元连零件都买不到……一百元的确买不到很多东西,但一百元也能买到很多东西。下面,我们来看看一百元人民币到底能买什么汽车精品。

  一百元可以买车牌架5副;带车标防撞胶4副;轮弧两套;挡泥板4—5套;消声器2-5颗;轮眉2-3套;门碗2套;防雾灯2套;轮盖3套;专用油箱盖2-3个;四探头倒车雷达0.25套;

  另外,对于内部装饰,一百元则可以购买:扶手箱1-4个;通用电动玻璃升降器1.2支;遥控中控锁1套;通用中控锁2套;五件窗帘2套;亚麻地毯两套;真皮方向盘套4个;车载电话免提器1.5个;带来电显手机架4个;桑尼普手刹车套/安全带护套/卡通香料吊袋2个;桑尼普车用烟灰缸1个;桑尼普车用饮料加架1.5个;前挡遮阳板/边窗遮阳网5个;网花窗帘2个;方向球3.5颗;塑料车内挂衣架10个;外橡胶车内挂衣架3颗;通用彩色挡泥板3个;三角警示牌7个;吸尘机一台;带车标钥匙挂扣10个;带车标防撞条(胶)4条;动物卡通香座2-3颗;带指南球/天线香座(带来电显)4个;车载紧急自助器2个;轻便式车载气泵1个;轮胎压力表1个;尼龙拖车绳5条;钢丝索拖车绳3条。

  太多的用品数不胜数,现在可以领略到100元人民币其实可以购买很多汽车精品的。如果身上只带了一百元,大可大摇大摆走进用品市场选购自己喜欢的装饰品的。

  作者:zpgu (转贴)作者:SAIL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