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强县市秋季巡展首站随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5:55  新浪汽车

  美丽的富阳 我们来了--百强县市秋季巡展首站随笔

  “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金秋九月,古称富春的浙江省富阳市依旧艳阳如春,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一行人,就在风景如画的富阳开启了秋季巡展旅途中的第一站。

  富阳市位于沪杭甬“金三角”交汇点,杭州的西大门,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沿海对外开放县(市)之一。行政区域面积1831平方公里,人口62万,是一个“八山半水分半田”的丘陵半山区。

  这里经济发达,社会进步。交通便捷,环境优越。连续两次被评为全国农村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是全国明星县(市)和浙江省首批小康县(市)。 2005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01亿元;人均GDP进入3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发展阶段,达到3414美元;创业环境不断优化,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最适宜民营企业投资创业的百强城市。社会经济综合发展指数在全国百强县(市)中排名第29位。

  9月22日,百强巡展浙江组成员一行六人,乘火车到达杭州再转大巴来到了美丽的富阳。由于初次来到这里,我深深的震撼于富阳现代化的城市格局和繁华的楼厦长街。坐在大巴车里穿越富阳的城区,我不仅感受到了富阳现代文明的商业气息,而且体会到了富裕的富阳人民对消费观念的全新认识。宽阔笔直的长街,高耸林立的楼宇,川流不息的车辆,熙熙攘攘的人群,处处昭示着富阳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2006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秋季巡展富阳站的展出现场设在了富阳市体育中心广场。这是一处面积开阔,交通发达的所在,巡展现场设在这里正是吸引消费人群,宣传汽车生产企业与经销商的最佳场所。

  九月的浙江虽已过了最为炎热的酷暑时节,但较之北方地区仍旧气温偏高,长时间的户外活动一样能使人汗流浃背。百强巡展的工作人员一下车便顾不上旅途劳顿,投入到了紧张的布展工作中。毕竟,为生产企业、经销商和当地消费者服好务才是我们此次浙江之行的最终目标。划分展位、联系厂商、前期宣传、舞台搭建。当确定了工作任务之后,工作人员便分工协作,开始忙碌了起来。对于第一次参加百强巡展的我来说,布展工作是紧张而又新鲜的,而在这份紧张的背后,更让我感触到的是,做好一份工作是繁忙而充实的,做好一项事业更是艰巨而光荣的。作为一个服务汽车领域消费的全新平台,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既是这样一份令人投入的工作,又是一项充满激情的事业。

  当一切工作都已就序,已是华灯初上时分,工作人员一边擦掉额头的汗水,一边露出轻松的微笑。经过大半天的忙碌,一个精心布置的巡展现场完美的呈现于富阳繁华的中心区,在璀璨的灯光和柔美的夜色中,疲惫但又兴奋的我们和展出现场一样,静静地等待着明天秋季巡展第一站富阳站的隆重开幕。(马德涛)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