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虎城际版成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明)日前,南汽跃进针对城市物流市场量身定制的城际版帅虎在成都亮相。

  据了解,跃进帅虎被行业誉为轻卡行业的“四大花旦”之首,而城际版帅虎在动力性、承载能力、舒适性和安全性上更是全面超越。南汽跃进西南区总经理朱强表示,高性价比一直是跃进轻卡的传统优势。城际版帅虎在提升品质的同时,市场售价却不到5万元,使其在国内同类产品中的竞争力显著增强,并有望引领成都物流市场“轻松城际,安全物流”的新风潮。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