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下月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惊涛)2006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将于11月在南京召开。

  据悉,本届会议将紧紧围绕“把握脉动抓住机遇抢占先机迎接挑战”这一主题,内容涵盖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汽车、发动机细分市场等各大领域,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及2007年宏观调控政策取向,节能、环保、交通等非产业因素的影响,企业、产品竞争力现状和影响因素,2006年汽车及发动机(细分车型、机型)、零部件市场新特点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分析,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2007年市场需求量及发展趋势。大会承办方中国汽车动态网,将组织发动机及零部件企业就产业政策、产品技术和行业配套等厂商密切关注的问题展开座谈。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